close

媒人哥(註1)今天特意拉著麥克哥(註2)走到我身邊來
只因麥克哥春風得意的在叔伯界裡四處宣傳今晚要跑夜店
起因是麥克哥在自家附近搭訕了一名大學女生
相約今晚要一同到夜店暢飲
媒人哥就直呼麥克哥非帶我一起去見見世面不可
麥克哥半推半就的把這個故事在我面前又說了一遍
通常我無言以對或不感興趣時,也就只能投以微笑回應
或許是這個無法被解讀的神秘笑容讓麥克哥感到疑惑
他突然解釋起自己的行為以繼續延續這個話題撐住場面:


"哎呀,其實我搭訕的成功機率也很低啦,所以才會比較開心"


"我覺得我會成功的通常也不是什麼大美女啦"


"吃不到靈芝,吃吃牛璋芝也不錯,不同的藥有不同的療效"

聽完之後
我除了臉上的微笑還掛著
內心也笑了

 

 

(註1)媒人哥:
約莫50歲,逢人就幫我作媒,曾若干次直接拉著陌生女生到我面前

(註2)麥克哥:
約莫45~50歲,個性外向活潑,明顯注意力無法集中,經常脫序發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hemianRhaps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